close

這是我本人自己的親身經歷。

兩年多了,以為痛會不見,

誰知道,我依然還是惦記著。

要感謝那個恨我的人,前男友的前女友。

謝謝妳讓我體會到被多人討厭的感覺,

也謝謝妳讓我知道更多原來妳比變得更可怕的事實。


沒錯,恨我的那個人,就是我國小的好姊妹。

有時候總覺得我們好像也沒有別人想像中的那麼好,

又覺得或許是大家漸漸長大的關係。

就在她和我的前男友分手的那一刻起,就是我的惡夢開始,

沒錯,我就是他所認為的第三者,他自以為是認為的第三者,她身邊朋友所認為的第三者。

懦弱壓垮了我,說服不了別人的我,一點解釋的餘地也沒有的我,

從沒想過我在她的心目中會成為這樣的人。


我該說我自己作賤自己,還是我心太軟,太會同情別人,

所以才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擔在自己身上。

就沒有會說是男生的錯、前女友的錯,只會怪說是第三者的錯。

我也知道現在發文章好像一點用處也沒有了,被冠上名的東西是摘不掉的。

或許她看不到,但是我只是想告訴她,

妳不想聽我解釋也就算了,誤會也就算了,其實把事情誇大妳也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算一算,這事情也經過了快四年了,

妳應該也很嘔,我們竟然在大學又同班了。

國小的姊妹,國中的怨恨,高中的怨恨,大學的怨恨,妳應該也該停止了吧。


最重要的還是想告訴她,男朋友我沒搶,是她丟掉的,我沒撿,只是剛好遇到了,

沒錯,她的前男友我的前男友,就是和我同班三年的死黨。


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她的前男友我的前男友會離開她,總總原因是出自在她自己。

對,她說,是我變了,我搶的,我是第三者。

但,其實我們上了國中就幾乎沒什麼交集,如何證明我變了,我搶的。

其實我也沒必要去聽男生一天到晚的抱怨,我也不需要去理會你們多幸福,我過我自己的生活,

事實上,前男友和我是在國中畢業在一起的,算來算去也是在他們分手後過了好幾個陣子了。

這樣算是搶嗎?

在她把男朋友糟蹋完,我有撿嗎,我沒有。

自以為的在背後說一堆壞話,有替別人想過嗎?

為甚麼不親自講給本人聽呢,還是自己編的劇怕別人知道。

我不想酸,也不想諷刺,只是覺得無聊罷了。

就因為男生對她說,分手,她喜歡上其他人了,那個其他人就該死,倒楣,當第三者嗎。


覺得有這種想法的人是不是都該好好想一想,自己說錯話,自己做錯事。

獨自得面對一堆人的指責,難道她一點責任也不用負嗎?

還是草稿寫一寫,丟給演的人,就不關編劇的事了?


反正我也被她說的一點回頭的餘地都沒有了,再展開新的人生,不就好了。

你的視而不見我同意,你的忌妒恨我的同意,但是希望你可以再仔細去了解所有事情的來源,

相信我們,不管好不好,心裡的那個東西會掉的,痛也會不見。


以上文章,本人的親身經歷。

或許討厭我的人看到了會更討厭,

但是只是希望身邊再也不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難道一對情侶分手,就一定是第三者的錯嗎?

想維持一段好的感情,是要付出代價的,要時間,要了解,要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0小隻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